jintianweishenme

EC自扫文安利第三弹(lo主生日礼包,端午节快乐!)

浅月疏影:

lo主今天生日,送上大礼包 *^_^*大家粽子节快乐!


今天份的安利有些带地址的但估计直接打不开。。。留一个地址方便我换电脑的时候做成超链接


第六部分:古典AU
说是古典……其实不属于现代的都划了进来,时间跨度比较大。。。
《美丽的坎斯内德》 作者lof Terstok https://terstok.lofter.com/post/1d072ae5_5f6c75d
古典ABO,人物设定和剧情发展颇有傲慢与偏见的感觉,这篇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深情万&独立查的设定。HE,甜向
《帝国的灰烬》 作者lof:银狐
银狐太太在上一弹哨向的时候就推荐过了,这篇麦克白AU,百转千回差点BE了不过最后还是太太坚持了HE【港真,这篇就算BE了我也是能接受的,不过HE也很好啦,还好情深如此,两人都不放弃
《living to love you》作者lof toshi歳 https://toshisui.lofter.com/post/1d2ed1ab_a6a7cb1
泰坦尼克号AU,HE!HE!HE!泰坦尼克号的故事线,命中注定的爱情,差点儿生离死别,很多地方与泰坦尼克号电影相映成趣
PS,作者发lof被河蟹了,lof上贴的是随缘居地址 《merry Christmas,Mr lehnsherr》 作者lof 霸气爱神谢乐夏EC
舅舅局AU,苏联间谍万&美国间谍查,冷战期间的搭档,经历时代变迁的爱侣,半开放式留白结局【其实就是HE
《上错花轿嫁对郎》 作者lof 我抖一米八
注意:混同,除EC外CP包括锤基,AL,ET,虫绿,贾尼
【查查男扮女装注意】天朝古代AU,主线参考著名国产剧《上错花轿嫁对郎》,李玉湖查&杜冰雁基两线,挺OOC的一篇并且纯锤基线我不刷锤基tag就没看。。。不过情节挺有意思,并且虽然查查男扮女装,但从EC线的进展来看查查内心坚定处事大气,老万也评价过查查有见地但缺乏历练,所以并没有踩到我的雷点。


第七部分:现代AU
这部分属于,没有像学院AU那么集中出现率高的AU合集
《marry for love》 作者 苔枝缀玉
现代王室AU,将军万&王子查,王子查特别可爱,全篇万视角算是先婚后爱的,HE当然。
《老夫老夫之间会做的三十件事》 作者lof 妙蛙橘砸
橘子太太的三十题!竹马成双设定,双律师AU,甜暖温馨向,看完自己也想谈个恋爱的那种。EC从头虐狗到尾,其中的沟通,互相扶助等等表现的特别好,真。理想爱情系列。
《如我所爱》 作者lof 沉醉不起
沉醉不起太太也是EC圈里我很喜欢的一位作者,这里推两篇分开说。
ABO设定政坛AU,某种意义上的老万奋斗史,EC因一个误会结缘,保持误会很长时间,但是因为爱情而放下原谅,明明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,亦能如此爱你,“如我所见,如我所爱”
PS,沉太有篇锤基文《荣光》联动这篇,我想看但是一直没找到
《与你同行》 作者lof 沉醉不起
EC复婚记,第一遍看是15,16年跨年之交,一个人一边看一边抹眼泪。离婚后的一次公路旅行,从开始的别扭,慢慢在旅程中打开心结。当时太过倔强,后来才明白失去的是什么,所以再给彼此一个机会不要重蹈覆辙。
PS,这篇有一个姐妹篇《四季波士顿》我也很喜欢,但是……坑了
《du bist mein alles/你是我的一切》作者lof 大七
ABO设定,平静温馨家庭生活,字里行间都是爱 《candy sweet honey》 作者lof 禛
ABO设定,禁欲自律万&热爱撩万查,一见钟情后,每天查查都在花式撩万,万一本正经喷抑制剂。两个用不同方式爱彼此的人。
《爱情这件小事》作者lof 禛 这个和老夫老夫那偏是一个类型的,片段灭文甜暖虐看完想谈个恋爱。
《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》作者lof 玻璃碗儿 【RPS注意】严格意义上不算AU,不过一并归进这部分了,鲨美穿EC,EC穿鲨美,不同的纠结,结尾篇虐,EC线完结,鲨美线仿佛坑了
——————道理上讲还有但是暂时想不起来的分界线

评论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